绯闻·II(全员)

前文链接:1

 

 

 

不出雅各布所料,两周后的肖恩正在教室一隅散发着幽怨的阴影气场,脸上似乎刻着血淋淋的生人勿近四个字。

 

后排的戴斯蒙眼见情况不对,好奇地走到肖恩课桌边问对方发生了什么事。而肖恩抬头盯住他,下一秒便像活见鬼一般崩溃大喊“你不要过来啊”,其程度之夸张,表情之做作,足以成为班级群聊中经久不衰的表情包。

 

或许还会成为个别写手的素材,也说不准。

 

“弗莱学长,你说得对。”午休期间,肖恩猫在走廊末端拐角的阶梯上,神情呆滞地说,“我被吓傻了。”

 

女生脑洞中的同人文以及画手笔下简直逼真的场景,他没一个承受得住,迅速瓦解不堪一击,以致于他这一周都不想看见戴斯蒙的脸。

 

“别怕,小伙子,”雅各布在他身边蹲下身,鼓励地拍拍肖恩硬得堪比大理石地面的肩膀,“我们英国人,生来就要面对这些怀疑的。”

 

如果不是抽烟有害健康,他现在真想去老师办公室偷一包出来好好消消愁,最好能忘了自己看到的一切。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只是凑在一起说话她们都会兴奋?”

 

雅各布沉默地叹了口气,回答质疑:“别较真,他们连纯洁的姐弟关系也不放过的。”

 

一想到这个论坛的隐藏版面的内容,自己凶悍的胞姐全部知情,并且还默许了这样的文字和图片存在,雅各布心里直发毛。他突然特别想回伦敦的幼儿园,无忧无虑,对一切都似懂非懂的时代和年纪。

 

“她们连纯洁的父子关系都没有放过。”

 

边上并排坐的亚诺应着,把手中的笔记本电脑往英国佬们的眼前送,后者则抱团发抖尖叫着迅速倒退,显示出非同一般的求生欲。

 

“亚诺,你怎么还在看?”雅各布觉得不可思议,“你不觉得很恐怖吗?”

 

“平心而论,有点意思。”亚诺诚恳地答道。

 

不少平行宇宙的故事设定其实意外的具有创造力,起码比大家平时的作文中的所谓范文都要优秀数倍,如果不用于写这类青春疼痛言情文学没准会是令人眼前一亮的创新。

 

如果老师对学生们课余时间如此努力写作一事知情,会欣慰大于暴怒吗?

 

亚诺一边忍着笑目不转睛接着阅读,一边发问,“雅各布,你知道我们学校绯闻最多的是哪一对吗?”

 

乱七八糟毫无逻辑道理可言的八卦,反正不会有什么正常的吧。雅各布摸了摸下巴回忆了一遍校内的风言风语和花边新闻,所能想到的都不会是正确答案。

 

“根据这个板块的搜索条目数量,是奥迪托雷学长和阿泰尔老师。”

 

什么她们连老师都不放过的吗!

 

“我要告状,大义灭亲!”雅各布悲愤地跳起来,用力扬起了空空如也的拳头,而疲软的话语并没有足够的说服力就是了。

 

奥迪托雷学长,他们都见过几次,校内颇有名气的花花公子,可是理论上,一般女生的脑内不应该幻想自己与帅气多金又风趣的学长谈恋爱不是吗?

 

两位英国佬第一次有冲动想和会因为与英俊潇洒的男生打了招呼收到回应而笑得花枝乱颤的癫婆子们交朋友,毕竟相较之下,她们实在是太人畜无害了。

 

“她们还偷拍照片,你们看。”

 

“我不看!”雅各布冲着再度端到面前的电脑屏幕绝望呐喊。

 

“这个,有什么不对的吗?”肖恩勇敢地扫了一眼图片,流着冷汗推了推眼镜,逼迫自己顽强克服。

 

原本只是非常普通的一张图而已,连师生合影都谈不上的随手抓拍,读了下方的评论,他们才发现,由于拍摄角度刁钻导致乍看之下图中二人像是在接吻,激起了断章取义的女生们过分“解读”。显然她们非常乐意无中生有,自娱自乐。

 

 

 

#1 左手皮鞭右手砍刀

狂欢吧,诸位。

【点击查看图片】

 

#2 天天结算算到分裂

哥哥冲鸭!

 

#3 对不起我是卧底

这简直是我这个月见过的最好的摄影作品了,您技术真好!

 

#4 森海塞尔的耳机是坠吼滴

大佬相机什么型号?瞅两眼。

 

#5 你肚饿唔饿啊我落碗面俾你食啦

@雾都最强太妹

 

#6 雾都最强太妹

旋转升天天际炸裂.jpg

 

#7 飞檐走壁小玫瑰

嘤嘤嘤学长是我哒……

 

#8 挺身而出成为麻豆

<<<7 明明是我先……!

 

#9 罗马领袖的亲妈

 

#10 意大利骨科遥遥领先德意志

<<<8 我即使是死了,钉在棺材里了,也要在墓里,用这腐朽的声带喊出:

 

打死这个白学家!

 

……

 

 

 

“我好像……认识三楼和四楼。”肖恩双眼空洞无神地模糊小声说,看起来基本已经失去同步,大势已去。

 

“亚诺,为了我们……为了我的身心健康和未来,真的别看了。”雅各布抱着头拉长了脸劝导身边丝毫没有受到精神伤害的巴黎人,感到几分不寒而栗。

 

闻言顺从地合上电脑还给肖恩,亚诺托着腮目送茫然自失的学弟下楼,看起来竟格外失望。

 

“怎么了?”

 

“这些空穴来风的绯闻都猜得不太准。”

 

这段时间里亚诺花了些精力把和自己有关的条目全部搜索阅读了一通,其中意想不到的脑洞和拉郎有不少,但完全没找到自己想看的内容。

 

“什么意思?”雅各布不解,与此同时有不祥的预感迅速笼罩,毛骨悚然。

 

“难道我太低调了?”对方完全没有解答他的疑问,继续自言自语着,“也对,连雅各布都看不出来。”

 

“亚诺?”

 

“雅各布,你知道我喜欢谁吗?”

 

雅各布一惊,讶然在那一刹那覆盖了其他情绪,随后是好奇心占据了上风。

 

对方会这样问,即是说明他能猜得到的全部答案都是错误的。

 

他不敢说自己对亚诺的事情知根知底,毕竟他们不是打小一块儿长大同穿一条裤子的伙伴,但雅各布敢打包票的是他会比青梅竹马的艾莉丝更了解亚诺。

 

“你等等。”

 

雅各布拿出手机翻开了自己的通讯录,所有同学以及他们都熟稔的人名陈列于上。他仔仔细细对照着名讳,回想过一张张脸,却还是没有找到可能性。这个方法还是过于单薄了点,他怀疑自己的通讯录里并不存在正解。

 

“雅各布,”亚诺幽幽地打断他审慎的思考,“我每周三早上都会迟到吧。”

 

“对,而且有时候会顺便翘了晨间的体育课。”雅各布想了想,补充道,“因为周二晚上有油画课,第二天起不来吧。”

 

亚诺了然地点点头:“我猜我确实那么说了。”

 

语毕,他没再继续这个话题,拖起被好奇心折磨得死去活来的伦敦人,提议去教职员的休息室偷点东西吃。

 

亚诺在里头慢悠悠地泡咖啡之际,名侦探雅各布心不在焉地把风,毫无头绪的谜题真是吊足了他的胃口,导致他现在做什么都兴趣缺缺。

 

周三迟到?那实在是太不自量力了,因为值班的是肯威老师,也是同班康纳的父亲,其不苟言笑的严厉作风很是有压迫力,绝大多数学生在他面前万万不敢造次,更别说在周三的生死关头频频迟到,被这位阎王爷记住名字了。

 

慢着,老师?

 

雅各布记得值班的老师每天都是两位,周三的另一位老师由于并没有给他们班授过课的缘故,他好似没有太多印象。

 

说不定离答案只有一步之遥,管他是什么答案,雅各布·弗莱要赌上伦敦小福尔摩斯的名号猜出来。

 

他抓着头发,在脑中不断搜索周三晨间的片段。

 

不负众望,他找到了一个名字。

 

好奇心逐渐退去,破解的愉快和兴奋还没来得及探头就被先前的惊悚重新占领高地。

 

他承认他有点希望自己是猜错了,无不遗憾的是,他放学急匆匆跑到走廊的告示板那里寻找教师值班表的时候,确定自己没有把另一个名字记岔了。

 

谢伊·寇马可。

 

 

 

ACV

 

 

 

艾芙琳·德·格朗普雷 as 左手皮鞭右手砍刀

克劳迪娅·奥迪托雷 as 天天结算算到分裂

露西·斯提尔曼 as 对不起我是卧底

瑞贝卡·科瑞恩 as 森海塞尔的耳机是坠吼滴

邵云 as 你肚饿唔饿啊我落碗面俾你食啦

伊薇·弗莱 as 雾都最强太妹

罗莎 as 飞檐走壁小玫瑰

克里斯蒂娜·韦斯普奇 as 挺身而出成为麻豆

卡特琳娜·斯福扎 as 罗马领袖的亲妈

卢克雷西娅·波吉亚 as 意大利骨科遥遥领先德意志

 

论坛体好玩鸭^q^可是这个系列女性不够啊,各位有能帮忙出镜的吗?

 

你们俩的同人文我承包了!承包到同框之日!

朋友来玩作为东道主兼职导游所以拖了很久才有时间写,勉强算我准时吧^q^

评论(20)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壹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