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Ezio Auditore/ Altaïr Ibn-La'Ahad)

- 公元十世纪的神父/圣子

- 脑洞源于和 @尼雅Niya ons的产物以及自作主张的魔改(挠头)

- 初次研究宗教题材可谓辣(自)己(的眼)

- 不好看是我垃圾但刀全是尼雅さん插的请大家务必不要搞错复仇对象

 

 

 

***

 

 

 

全文请点击此处跳转。 

 



***



开头结尾用耶和华和玛丽亚的目的是让背景更清晰些,像天启的真实目的之类。

某种意义上被双重牛头人的耶和华:爱是一道光,绿到我发慌。

对不起我车技真的逊过雅各布大家下次记得吃点晕车药……没有阿泰尔视角DLC,其实还有东西可写,但我真的写不动了……。

那么恭喜存活!成品和尼雅的脑洞差得有点远。原本是要当面神裁,但你想,首先耶和华是那么不体面的人?其次艾吉奥真要看?再者阿泰尔会给你这个机会?最后壹澗写得来?答案都是否定的,所以就,欸,你们怎么打人呢?

虽然前前世前世都不美满,演员们杀青后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真不是BE,人生于囚笼死后得自由信自己所信爱自己所爱,怎么是BE(大嘘)届不到才是BE(迫真)用了点原著梗希望大家多少能察觉^q^发现一处附赠作者的香吻一枚(滚)别的送不起,要不你到魔都来,我请你喝奶茶?

匆忙考据难免疏漏和错误,请抓虫,有问题尽管问,评论或提问箱皆可,我会添加到FAQ里。大概勉强能解答背景方面的疑点吧^q^不过我好奇,会有人认真读完吗?实际上我尽可能按照现实宗教来写是想营造真实感……唔^q^反正也不成功就是。

又写了这种吃力不讨好的……。我要快乐🎶我要能睡得安稳(躺)

下次写绝对是傻白甜,哼哒。


谢谢点了喜欢推荐和评论的朋友(σ゚∀゚)σ

下个脑洞见,Adeus^q^

评论(32)
热度(2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壹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