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打tag我就打tag(撒泼耍赖)


今晚去看了Fleurie的小型LiveShow,在准备演唱Breathe的时候,她突然说:


“这首也是……最近一个叫做刺客信条的游戏系列使用了这首曲子,投在油管上的,你们知道吗?”


场下:(静)……。


我(里):我没听错吧我可爱的爱豆小姐姐刚才说出了我喜欢的游戏系列的名字我现在是不是应该举起我的阿泰尔手机壳对她喊Nothing is true可是万一她微微一笑回我一句May the father of understanding guide us我该怎么办?


我(表):喔!


真丢人!


还没来得及去查一下是不是某个预告用了这首歌,我等不及要说:我喜欢的东西都是有相通点的呐!


开心!我今天要在零点之前更新!



评论(7)
热度(15)

© 壹澗 | Powered by LOFTER